机械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徐世平时间:2018-06-26浏览:741

6月22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院长倪受春、党总支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邓景泉出席,机械学院特聘教授、安徽猎豹汽车副总经理谢有浩及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主持。

仪式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邓景泉首先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名单。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章月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以真挚的语言回忆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做品学兼优并胸怀大志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王峥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并希望毕业生们不要忘记母校,有时间回来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敞开。

倪受春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能够坚守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能够拥有感恩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他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前程似锦,也希望学子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最后,李正红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真正把领导的殷切寄语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不竭动力,书写人生最华美的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成为母校的骄傲。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