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丁海涛时间:2018-06-26浏览:432

6月22日下午,电气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副书记刘一、副院长葛浩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胡风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葛浩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的文件,电气学院300余名毕业生获得了本科学士学位。林其斌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林其斌鼓励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做到终身学习,创新是事业的灵魂,鼓励毕业生们继续开拓进取,挑战自我,争取更大的成功。

典礼上,教师代表欧美英副教授向毕业生发表了毕业赠言。他希望毕业生在以后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脚踏实地,与人为善。祝福毕业生爱情甜蜜、事业成功。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周余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周余同学虽然失去右臂,但他靠自己的刻苦努力、勇于拼搏、不言放弃,考取了研究生,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

胡凤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他说,同学们四年前来校,经过本科教育,同学们变的成熟、老练,有很多的收获和快乐,他勉励同学们今后要努力奋斗,善待他人,拥抱电子行业的美好未来,和母校常联系,常交流,常回母校看看,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生活甜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