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传唱校歌活动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18-06-28浏览:696

为弘扬校园文化,传承滁州学院“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精神,6月26日,体育学院组织师生练习校歌合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团总支书记邰玉明、党总支秘书刘文韬和部分体院同学参加了活动,本次合唱练习由音乐学院学生指导。

活动开始,通过反复跟唱的方式,大家先熟悉了整首歌的歌词和曲调,然后由领唱带领大家分句分段练习,直至学会。在练习中,同学们普遍反映,校歌歌词通俗易懂,以艺术形式集中体现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宗旨和优良传统,体现出滁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严谨良好的校风学风和百折不挠的追求目标。学院此次练习合唱不仅是为了配合学校的传唱校歌活动,更是希望将校歌的内在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体院师生的心中,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体院师生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合唱,除了集体练习方式,学生们还将校歌下载到手机上,表示要多听多唱,为校歌传唱做好准备,学院后期还会继续进行类似的集中合唱活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