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部署“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刘洋时间:2018-07-12浏览:957

7月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讲话,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会议由李永红同志主持。  

李永红首先传达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下一步,各支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工作。  

随后,李永红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李永红指出,一是要学习好《三十讲》,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道。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即“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二是要宣传好《三十讲》;三是要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李永红强调,我们要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要深刻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认真贯彻“十大育人”体系,实现“三全育人”。李永红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要在各自的岗位做到勇于担当,勇于实践,开拓进取,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教学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到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会后,全体教职工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微电影。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