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研究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8-07-16浏览:223

7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邦俊主持。

王邦俊首先传达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就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及各阶段需要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3月10日在重庆代表团主要讲话精神。

王邦俊指出,本次专题警示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鲁炜、“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以发生在教育系统典型案例为镜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为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