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

文章作者:骆玲玲时间:2018-07-17浏览:662

7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

高维红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内容,通报了中纪委对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情况。她指出,党员教师要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甘于奉献、敢于担当。

她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严明党的纪律,首先要严格遵守党章,要增强纪律教育针对性。她提醒党员干部以鲁炜、“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营造教科院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终审人:马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