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98届政史专业校友返校联谊

文章作者:吴迪时间:2018-07-24浏览:788

 7月2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98届政史专业30余名校友,冒着酷暑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参加“琅琊山师专情,二十年再聚首”联谊活动。原政史系党总支书记毛天德、系主任马培良、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原政史专业班主任、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高维红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宋德如向与会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二十年来学校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使广大校友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

 联谊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起曾经美好的大学生活,畅谈了毕业后学习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祝福。大家欢聚一堂,气氛十分热烈。校友们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作为一名滁院人的骄傲与自豪。大家对于母校的培育之情溢于言表,并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此次聚会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接待,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会峰校区和琅琊校区,回味当年青春校园时光并纷纷合影留念。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