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部署暑期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高来鑫时间:2018-07-24浏览:453

7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和暑期学生有关工作。该院党总支书记胡凤、副书记刘一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凤主持。

胡凤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学校2018年暑期有关工作要求对学生暑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老生缴费、小学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开学报到上课时间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他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暑期要经常到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及时掌握留校学生信息,开展安全教育,给予指导和帮助,确保学生留校安全。对于离校学生也要进行安全教育,不乘坐无营运资质的车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等,确保我院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期。

刘一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并对近期和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经过大家认真细致的讨论,会议确定主要工作任务要在近期和暑期落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悉,暑期该院有600多名学生留校,开展暑期实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竞赛、考研复习等活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