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张帅鹏时间:2018-07-24浏览:388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月24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赴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廉政教育中心学习,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学校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图片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忏悔书、剖析材料自我警醒。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婷指出,党员干部要以鲁炜、“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以发生在教育系统典型案例为镜鉴,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地贡献。

团委党支部书记庚丽娜作出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们要紧绷自律之弦,铸牢忠诚品格,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摆“症状”、找“病根”、开“药方”,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养分、不忘初心、正心明道,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专题警示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