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作者:骆玲玲时间:2018-07-25浏览:83

7月23日,教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高维红带领大家学习了陈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战略安排、发展思路,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任务。

高维红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的工作实际密切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确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的主题。

高维红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校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激励全校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新的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各项事业尽心尽力尽责。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