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来院开展专业建设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何晓伟时间:2018-07-25浏览:939

 7月23日下午,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陈存武院长一行到食品学院深入开展专业建设与实验室建设经验交流。食品学院副院长柴新义、实验室主任殷培峰、食品工程系主任朱双杰、食品安全系主任蔡华珍、生物工程系主任向玉勇等人出席。

  

在交流会上,柴新义向陈存武一行介绍了食品学院在校师生数、实践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经验、办学成果等。随后双方就“协同育人”在培养方案、课程大纲中的如何落实;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在培养方案中的具体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中创新创业能力、社会责任感的培养与落实;教育教学改革方法及其在课程大纲中的体现;专业评估中经验、实验室管理、工作坊教学改革经验等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陈存武一行还分别参观了食品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教学实验室等实验实习场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