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联合信息学院举办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作者:吴迪时间:2018-08-03浏览:865

7月25日上午,由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刘玉华,副校长孙伟,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以及负责本次培训的管理服务人员和参训的8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宋德如主持。

 会议伊始,宋德如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旨。本次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教科院与信息学院联合举办的教师教育培训专题研修提升活动,旨在帮助教师提升教育信息化能力,提升专业素养。高维红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主要内容,预祝本次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孙伟代表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进行发言,他对滁州学院为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举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对于学校以及教师自身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希望大家能够克服酷暑,提升教育信息化的技能。

 陈桂林教授在会上就如何理解教育信息化以及如何在教育中使用信息化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时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承担本次培训工作的专家教师团队。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得所有参训教师都能够在教育信息化方面有所提升。

 刘玉华在总结中指出:滁州学院与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通过近几年的交流合作已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滁州学院对于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的发展也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她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为学校的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得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本次培训提供了专业的师资团队、良好的教学场地,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