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李晓春时间:2018-08-03浏览:776

7月26日,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许志才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首先向与会委员传达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郑朝贵指出,我校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正确领导下,在砥砺奋进中取得了显著成绩。郑朝贵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的奋斗目标,并重点阐述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郑朝贵强调,学校取得的成就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学术委员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委员不辜负师生员工的期望,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校2017年教学成果认定及奖励情况的报告,2017年科研成果认定及奖励情况的报告,学校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情况的报告,2018年新专业设置及专业调整情况的报告。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