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8-09-01浏览:333

8月28日上午,电气学院在院小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陈桂林、联络员朱咸影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凤主持。

会上,胡凤代表班子通报了“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短板、挖根源、明方向、订举措。班子成员之间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开严肃公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桂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认真准备,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在细化和结合方面下功夫,注重常态化和长效机制;三是在转化方面做文章,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胡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认真整改问题,落实“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推进我院党建和各项工作更好协调发展继续努力。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