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吴迪时间:2018-09-03浏览:537

9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对新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维红主持。

会议伊始,高维红首先向参会成员介绍了三位新进教师,并代表学院对三位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宋德如对上半年学院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领导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这学期学院将围绕师范生专业认证、师范生技能竞赛、深化“产、学、研”项目推动、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重点部署。

随后,分管教学的张晓旭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教学资料的归档、整理,新学期教学任务的完成,尤其是任课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最后,他就即将启动的第九届师范生技能竞赛“院级选拔”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务必使得本次选拔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

最后,高维红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下学期党建工作除了各项常规工作以外还要把重点放在“五好”党支部的创建上。并就学生的安全教育以及迎新、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在总结中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落实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大会,全院教职工明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及近期工作安排,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