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18-09-03浏览:597

为更好地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下半年工作,9月1日上午,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副院长孔刘辉首先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按要求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稳定教学秩序以及期初教学材料准备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院长裘新江通报了2018年招生录取情况,重点围绕专业学科建设这个方面,从系室建设、日常教学、实践教学、教学质量保障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动员全体教职工鼓足精神,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争取在专业排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外,还对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前期动员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传达了学校8月30日务虚会的精神,并就迎新工作以及校园安全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保证每一位学生都受到关爱并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祥还围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从学生返校、迎新工作、安全工作以及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做出工作部署,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学院还专门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主要围绕期初学生工作,从学生报到、教学安排、安全教育以及贫困学生建档立卡、助学贷款资料收集等方面对各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着重对2018级迎新以及军训工作进行了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做好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