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侯晓珊时间:2018-09-03浏览:435

8月3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经管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会议。

副书记朱鹤鸣在会上从学生日常管理、资助、心理、学风建设和暑期重点工作全面总结2018年上学年院部党建与思政和学生工作,一是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重视加强师生思政教育,做好院分工会及统战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学风建设,保证教育教学活动正常进行和暑期重点工作。同时会上布置新学期学生老生工作任务和迎新工作安排,一是继续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督促学生做好内务卫生、检查宿舍安全;二是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和安全教育班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上好第一堂课,认真细致摸排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三是齐心协力做好新生接待工作,要本着“安全、有序、高效、周到”的原则,方便快捷地办好新生入学手续,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奚昕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并对学院开学初工作做了认真部署。新学期要按照院部工作要点,打好开局、起好步子、狠抓落实,同时强化以生为本的理念,搭建载体,开展活动,做好新学期团学工作,有效引导学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到思政和党建学生工作有特色、有重点、有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