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教师解读校教科研文件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18-09-17浏览:811

9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例会解读 “滁州学院教学骨干评选与奖励暂行办法”和“滁州学院科研骨干评选与奖励暂行办法”文件,会议由院长程家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副院长祁世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学院教学骨干评选与奖励暂行办法”内容,并就“评选条件”和“职责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以教学骨干标准为目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缩短差距,积极申报。他还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试卷抽查结果和学生测评结果,要求大家规范教学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副院长葛厚伟就“滁州学院科研骨干评选与奖励暂行办法”重点内容作了解读。他建议,不同职称和年龄的教师都要对照条件,积极争取;条件不够的教师要找准差距,认真规划,要有不断进步的自信心。

程家才希望大家仔细研读,寻找突破口,增强信心,补足短板,提高认识,提升教科研水平,争先进位,活得有尊严。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