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子朗诵致改革

文章作者:汪丽时间:2018-10-16浏览:374

10月1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朗诵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翟亚停、候宇培和黄金晶等同学分别摘得个人或团体朗诵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15组选手参赛,分为个人和团体两种朗诵形式。比赛中,参赛选手将中英文朗诵相结合,人声与配乐相融合,朗诵富有情感,表现充满感染力,准确的表达了自己对祖国蓬勃发展的喜悦之情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院宫伟伟、王婧以及张琴等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选手在朗诵的同时,三位评委老师对其情感、语言及肢体表现进行评分,在所有选手朗诵结束之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上台对选手表现点评并提出建议。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风采与个性的舞台,也为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发挥文学院专业优势以及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构建良好的平台。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