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子经验分享 助力新生成长

文章作者:徐馨怡 孙小惠 师海荣时间:2018-10-22浏览:401

10月1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三位大二大三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2018级全体新生们均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大会伊始,由团总支夏玥同学带领大家朗读团章,会场瞬时充斥着同学们整齐有力的朗读声。接下来由朱万利同学发表演讲,从如何不虚度光阴到如何待人处事,他都详细地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之后,赵鹏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他主要强调了广泛培养兴趣和学好英语的重要性。陈俊同学从“不要轻视行动的力量”的角度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成长的经历和感悟。在交流的间隙,学院还安排了在新生歌手大赛获奖的几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交流会后,参加大会的2018级新生们纷纷表示,现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大学生活与以前的不同,并且会为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