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督查工作

文章作者:汪湘水时间:2018-11-20浏览:613

为贯彻学校《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大力加强学校质量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和完善教学过程的管理,日前,学校教学督导组14位老师分为三个督查小组,对全校14个教学单位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包括领导重视程度、学院自查、开题报告、指导过程、论文答辩等各环节情况,共抽查毕业设计(论文)521份,涉及指导教师574名,学生521名。

督导组认为,各二级学院领导比较重视此项工作,管理比较规范,自查工作井然有序,自查整改有效。但仍存在领导重视的程度不平衡,规范方面还有不少问题,质量方面仍有指导不够认真,评价不客观以及答辩不严谨等问题。

督查结束后,督导组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认真确定各二级学院此项工作的评分结果,并通报情况,报送学校领导审阅,抄送有关部门,反馈给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以便改进今后的工作。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