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张宝琴、刘之昊、刘雨琦时间:2018-11-19浏览:1160

11月18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衍涛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热情接待了吴衍涛一行。

郑朝贵对吴衍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他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高学校建设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吴衍涛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学科现状和“三个最早、三个最多、三个唯一”的发展成果。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传递先进经验,共同进步。

会上,我校资产与设备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资产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及共享建设情况、招标采购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吴衍涛一行参观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检测检验中心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空间数据处理共享平台。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