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扬子集团学生资助见面会

文章作者:尹杰、张帅鹏时间:2018-11-20浏览:465

11月19日下午,扬子集团学生资助见面会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举行,滁州市扬子集团副总裁杨晓刚、滁州市国土资源局华丽、经开区会峰派出所所长丁晓东,我校学生处处长江文贵、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和受助学生参会。

会上,江文贵代表学校对扬子集团资助我校贫困学子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学生总体受助情况。他说,我校一直都严格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要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总体目标,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两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学生资助水平”的要求,很高兴看到企业能关注贫困学子并支持高等教育发展工作。

杨晓刚首先介绍了扬子集团内部的员工资助制度,表示扬子集团愿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在校贫困大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他结合自身经历希望被资助学子能够在大学期间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养成正确的处世态度。

李正红高度评价了扬子集团关注、支持高等教育的企业文化。她说,在学校的思想指导和企业的物质资助下一定能够培养出融入滁州,服务社会的人才。受助学生表示以后要与杨总多交流,增进社会经验,打消思想障碍,为日后就业发展打下基础,不辜负社会和学校对自己的期望。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