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8-11-26浏览: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至25日,我校举行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共23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在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他从“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强化素质;严格纪律,展示形象”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打牢思想根基。

培训班邀请我校老领导倪阳、汪湘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少进教授和郑爱龙教授等,讲授“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与中国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学习贯彻党章,争当时代先锋”、“学习新思想,筑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专题党课,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党的科学理论,自觉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一主持结业式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发展对象要适应新时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争当时代先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来自信息学院、化工学院、经管学院、美术学院的四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校主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承办。培训班还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专题理论研讨与实践活动,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学习效果。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