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防传销和非法集资”知识竞赛

文章作者:赵娜 秦诗梦时间:2018-12-10浏览:368

12月5日下午,我校学生处举办了“防传销和非法集资”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学生处徐淑猛老师出席,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和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在抢答环节中,各参赛队伍表现活跃,积极抢答。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无名之辈队和全宇宙最可爱幼儿园队获得一等奖,超级无敌大职盟二号大队、超级无敌大职盟一号大队和森屿海巷队获得二等奖,一分之三队、专治不服队、我们不易班队、噼里啪啦队、葬爱家族队获得三等奖。与会者还观看了典型案例视频,主持人讲解了非法集资防范知识,使同学们对传销和非法集资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

最后,徐淑猛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理性消费,学会理财,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更多关注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争做一名综合素质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