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19-01-04浏览:588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第14次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学云教授作《滁州市经济发展分析及产学研合作探索》专题辅导报告。

陈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干部管理工作、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学校监察体制改革,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陈润就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学习好。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国家和全省经济工作形势,深刻领会会议对高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抢抓政策机遇,借势而为;二要结合好。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与落实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服务好。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

他强调,岁末年初,各单位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抓住关键环节,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杰围绕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围绕完善学校监察工作的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