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1-16浏览:542

 1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的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玲、党委宣传委员王大星、支部书记李晨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以及有关文件精神。

李琳指出,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对标查摆问题,深入思考凝聚共识,认真开好院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生为本、以本为本”理念,强化“四个服务”,以高标准高站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刘少奇同志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团结同事、服从安排,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师生、廉洁诚信,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