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侯晓珊时间:2019-02-01浏览:496

1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的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会上,奚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以及有关文件精神。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合格的人民教师”这个主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认为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树人的关键是教师,发挥教师在“立德树人”中的主导作用,取决于教师有没有“四个意识”、是否坚持“四个自信”。

奚昕作总结,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对“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的认识,做学习的表率,继续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学院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invisible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