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托管物业服务企业座谈会

文章作者:文/袁以铎 图/胥艳鹏时间:2019-03-20浏览:757

3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主持召开托管物业服务企业座谈会。后勤处副处长刘一、屠磊,正处级组织员卢福林,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4家新老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目前,承担我校两个校区物业服务的共有3家企业,分别是安徽巾帼物业、安徽万顺物业和江苏环宇物业,根据服务合同,他们将于3月31日服务期满。本月初,经过安徽省政府招标采购平台公开招标,安徽万顺物业、安徽阡陌物业将自4月1日起入驻校园,分别承担会峰校区、琅琊校区物业服务工作。

会上,即将服务届满的物业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经理畅谈了在校服务期间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在校服务期间得到校方支持、协助、理解的感激之情,梳理和总结了各自在服务期间的不足之处,并对新中标企业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新中标的物业企业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招标需求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

王诗根在讲话中对即将到期的3家物业企业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做好新老物业交接工作。他说,高水平大学建设离不开高水平后勤服务支撑,希望新一轮中标企业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建设和上水平发展,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和坚强的后勤保障。在物业服务交接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上一轮服务企业及校方的交流沟通,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师生员工生活平稳有序。他要求后勤部门自身要提前谋划,各科室要通力协作、协调配合,实现物业服务不断线、师生员工无感知,确保校园平稳有序、安全和谐。

与会的后勤处其他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分别发言,对即将届满的物业企业多年来的辛劳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轮中标物业企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