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9-06-27浏览:411

6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院长林其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四次会议上讲话。胡凤传达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纪检委员张友杰通报安徽省部分高校违反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案例。

胡凤强调,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届四次会议和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忠实履行职责,围绕院发展中心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学院上水平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对学院2019年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