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19-11-11浏览:367

11月9日,食品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师党员赴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正处级干部李永红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西梁山烈士陵园,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再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为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献身的感人场景。随后,全体人员拾级而上,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铭记先烈遗志,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自的领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