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4-02-08浏览:10

2月8日上午,在农历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陈桂林先后来到两校区校门、公寓、总值班室等地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他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向坚守在物业、保卫、公寓、值班室等岗位的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陈桂林表示,安全工作无小事,学校的平稳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恪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安宁、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岗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

校办公室、工会、安保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稿源单位审核:马报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