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作者:帕如克时间:2024-02-10浏览:12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先后深入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表达学校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在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困难同学家中进行慰问,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曾献功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勉励学生增强信心,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成就梦想,以实际行动感恩国家、回馈社会。

受访家长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培育孩子成长成才。受访学生表示将铭记学校关怀,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做优秀学生,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今年寒假期间,我校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的部署安排,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推进资助育人工作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全校走访近50个学生家庭,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5万余元。(稿源单位审核:郝德新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