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春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4-02-27浏览:27

2月24日,副校长王春深入教学楼宇、学生食堂、公寓、超市、浴室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副处长屠磊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春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后勤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辛勤付出的后勤职工表示感谢。王春指出,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务必谋划在先、实施在前,务必科学统筹、全力落实,努力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王春强调,后勤部门要坚持以生为本,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和安全底线思维。要把安全工作落细落实,要深刻汲取南京“2.23”火灾教训,毫不松懈抓好水电气安全防范。要严把原材料采购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做好校园各商超的稳价保供,加大对商品质量、价格的动态监管,为师生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要聚焦师生服务需求,加强楼宇卫生与校园环境保洁,提高维修响应速度。坚持以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为工作准则,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稿源单位审核:赵来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