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赴合肥参加“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刘国政时间:2024-02-29浏览:13

2月28日下午,“人才兴皖‘就’在江淮”2024届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我校组织24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等26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12774个,涉及制造业、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金融业、教育、公共管理、社会保障、房地产等多个专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招聘和咨询展位前人头涌动。我校毕业生持求职材料踊跃自荐,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咨询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路径等。据统计,我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约400余份,10多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主办,旨在搭建对接招聘平台,促进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用心用情做好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和残疾毕业生等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滁州学院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校党政领导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按照“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100%就业”目标,为毕业生就业谋实招、办实事、解难事,让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够“好就业”“就好业”。(稿源单位审核:郝德新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