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赴湖州师院人文学院考察调研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24-03-26浏览:79

3月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诗根、党委副书记王小婷、副院长卢晓辉一行6人,前往湖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考察调研,受到湖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等热情接待。湖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副院长鲁卫兵、关琮严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湖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由中国语言文学系、历史学系、新闻传播学系整合而成,现有汉语言文学(师范)、历史学(师范)、汉语国际教育、新闻学4个本科专业,目前在校本科生1556人,研究生22人。现有1个省级一流学科、 1个国家级基地(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近5年,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省社科规划等省部级课题23项,出版发表专著论文347部(篇)。

座谈中,双方就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王诗根对湖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湖州师院人文学院办学定位准、办学成效好、办学特色明,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语言文字推广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对于今后文传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

王诗根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双对高”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与对标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要素持续优化,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有效提升。(通讯员:王山青 审核:王诗根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