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阜阳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资产后勤工作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4-03-26浏览:30

3月22日,阜阳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方临正、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贺冬英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资产后勤工作,受到我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赵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长王果的热情接待。后勤处副处长屠磊、资产处副处长姚光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赵来、王果对方临正、贺冬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后勤处基本情况、后勤日常服务保障、食堂运行模式等情况。王果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方临正、贺冬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园基本建设、后勤服务、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交流互鉴,为学校高质量管理与服务拓宽思路,促进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与质量。

会上,双方就资产管理、设备采购、后勤服务采购、履约验收管理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方临正、贺冬英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食堂、浴室。(通讯员:王蕾 审核:赵来)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