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李莹莹时间:2024-03-26浏览:34

3月20日,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戴昕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王春及教务处相关领导出席调研交流会。

王春代表学校对新华学院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转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产教融合等相关情况。王春指出,作为地方本科高校,学校明确了“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省部级科研平台助力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教务处副处长周强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课程申报和建设情况,分享了工作推进做法,并就我校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刘云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的总体工作思路,并就工程认证、师范认证、新文科认证工作计划和有关的支持保障政策进行了分享。

戴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专业认证、一流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进事业发展。

双方还就教学督导、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