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付璐时间:2024-03-26浏览:49

3月22日,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一行1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王春,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春主持。

王春对李广伟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成效等情况。教务处处长蔡华介绍了学校在迎评准备阶段及评估开展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

李广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潍坊科技学院与我校同属应用型本科院校,即将迎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此次来访主要是调研我校在审核评估和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中好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后,双方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李广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