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来校调研兵役工作

文章作者:谷家川时间:2024-03-28浏览:17

3月26日,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教研室主任王世伟带队来我校考察调研大学生征兵和退役服务工作。我校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副处长朱鹤鸣等热情接待了王世伟一行,滁州市琅琊区人武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郝德新对王世伟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大学生国防教育、应征入伍、退役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王世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退役士兵复学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指出,滁州学院政治站位高,国防教育措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成效显著,退役学生服务工作有许多特色做法,“两站两服务”在保障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为国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王世伟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围绕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事教学等开展合作。

在郝德新陪同下,王世伟一行参观了学校征兵工作站和兵役服务站。(通讯员:唐慧慧 审核:郝德新)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