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推进“双对高”行动 赴南京思宇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文章作者:王祥傲时间:2024-03-28浏览:19

3月26日,机电学院院长王精明一行5人赴南京思宇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公司董事长褚云、总经理顾君等热情接待。

褚云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王精明从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学院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交流、建立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对目前企业的新产品研发,以及联合申报项目、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王精明一行在褚云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思宇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公司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研发环境及产品生产工艺等情况。

南京思宇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021年成功中标国家电网省公司招投标项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专精特新企业。公司致力服务于新型电力系统,为电力行业提供数字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环保监测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等。(通讯员:石永华 审核:孙才妹)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