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付璐时间:2024-03-27浏览:11

3月27日,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友锐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办公室、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信管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地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献功主持。

曾献功、项东对黄友锐一行来访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作了介绍。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数字教室建设、科研项目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黄友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组织撰写、线上线下评估的工作准备、督导工作机制举措、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校际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黄友锐一行参观了我校数字教室、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