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交流会

文章作者:杨敏敏时间:2024-03-29浏览:11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化工学院举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骆宝明、就业工作负责人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项东对参加本次对接交流会的企业表示欢迎,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优势和主要特色。他指出,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重要的民生工程、重要的办学指标。毕业生就业是学生个人和家庭的大事,是学院发展和专业存续的关键要素,关系到国家发展和未来。项东强调,开展访企拓岗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有利于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他叮嘱现场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努力提高求职能力和水平,并祝愿大家能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2024届毕业生分布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发挥优势、合作互赢,加大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福利待遇以及2024年校园招聘需求,希望双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方面找准结合点,积极寻求拓展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稿源单位审核:骆宝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