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参加省级创业研究院交流研讨会

文章作者:王丹丹时间:2024-03-28浏览:17

3月26日至27日,智库赋能助力创业城市建设暨省级创业研究院交流研讨会在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举行。我校作为第二批省级创业研究院单位之一,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参加了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安徽工业大学创新教育学院做了专题交流发言。两个单位分享了作为首批创业研究院在2023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业绩以及建设特色,并介绍了所承担重点课题的研究方法和成果。

座谈交流环节,各单位就创业研究院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重点研究课题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创业型城市建设指标》各抒己见展开了深入讨论。张丽惠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整体情况和2024年创业研究院的工作思路,并对承担课题省级立项、创业模拟实训以及创业安徽大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交流研讨会由省人社厅牵头组织,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协办。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研讨会进一步厘清了创业研究院的建设目标和思路,为未来创业理论研究课题的谋划和研究提供了方法和启示,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通讯员:张丽惠 审核:蔡华)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