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走访合肥校友企业

文章作者:江航时间:2024-03-29浏览:102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加强校企合作交流,3月26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开华带队赴合肥走访安徽阿瑞特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中心、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3家校友企业,基金会副理事长张玉虎,机电学院、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午,吴开华一行来到安徽阿瑞特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校友理事刘坤对吴开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安徽阿瑞特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未来布局。座谈中吴开华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吴开华一行走访了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中心,公司分区总经理、校友程磊对吴开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深情回顾了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往事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现阶段运营情况、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吴开华表示,母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学校一直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为他们拓宽实践与就业岗位,为母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吴开华一行还走访了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校友卢兴刚对吴开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吴开华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此次走访能够精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通过访企拓岗为广大校友搭建优质的合作交流与服务平台,学校致力成为毕业生从校园到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手,促进校企之间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稿源单位审核:祁世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