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阜阳访企拓岗

文章作者:刘国政时间:2024-03-29浏览:16

3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带领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工作同志前往阜阳师范大学,参加在该校举办的“招才引智高校行”大型双选会,并开展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开拓就业资源与渠道。

曾献功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对接洽谈,向用人单位介绍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并邀请相关企业参加我校4月20日举办的春季大型供需双选会。

一同前往参加招聘会的还有我校70余名2024届毕业生。曾献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求职现状,鼓励同学们抓住春招黄金期,积极投递简历,踊跃参加招聘活动,争取尽早落实就业单位。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我校毕业生共投递简历200余份,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多家用人单位会后积极报名参加我校双选会。

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关键期,我校将深挖就业岗位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及早就业、高质量就业。(稿源单位审核:郝德新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