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李君燕时间:2017-03-14浏览:1463

3月9日,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到图书馆就审核评估、人力资源及图书馆运行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学生处、人事处和教务处部门领导陪同调研。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图书馆馆长辜庆志详细汇报了图书馆审核评估的软硬件要求、队伍建设现状、服务能力提升和当前面临问题。副馆长王卫鸣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资源建设特色化、馆员知识结构、微信拓展服务、馆内安保建设等工作。

许志才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两年来的工作,对今后未来发展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要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办馆方向,借助信息化手段建设好、管理好图书馆,到兄弟院校的调研比较,找差距,促提升;要主动发声,加大信息服务宣传力度,形成一个文化氛围,让各学院、部门充分了解图书馆,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要优化馆舍空间环境,营造学习与文化休闲一体化的精神家园。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