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到期结题课程类项目负责人核对网上资源建设情况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17-12-05浏览:19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近期我处根据《关于开展到期校级课程类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201749),对到期结题课程类项目网上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审核,发现大多数课程未能按照要求上传网上资源。

1.不少课程没有建设网上资源,部分在泛雅平台找不到课程链接,部分有课程链接,但里面没有任何资源;

2.大部分课程网上资源缺少项目,未能将课程简介、师资队伍、教学大纲、课程教案、教学课件、课程习题、实践(实验、实训、实习)指导、指定教材、参考文献目录等教学内容上传完全,另外大部分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除缺以上教学资源外,还未上传同行专家及学生评价、现场教学录像。

3.部分教师团队成员简介里缺少项目负责人的简介。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核对自己的课程网上资源建设情况,并于20171210日前将网上资源完善,到期未能补充完整,以致影响正常结题的,后果由项目负责人自行承担。

  

教务处

2017125


终审人:质量工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