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成为滁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文章作者: 马力时间:2019-07-11浏览:778

近日,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发文批复,同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滁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专业为综合类。这意味着,今后我校可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艺术、图书资料、环境保护、建设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子信息、化学工程与工艺、经济、农业、林业、统计、审计、新闻、广播电影电视、质量技术监督等领域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

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不断加强建设,持续改善办学场所设施,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提升师资队伍能力水平,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表示,将以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批复为契机,组织相关院部密切协作,按照《滁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制定培训方案、规范教学、严格管理,有序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积极开展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推动学校、滁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继续为我市继续教育工作、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