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开展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19-10-09浏览:1407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14次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通读通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通知精神。

陈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总结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明确指出了前进征程上团结奋斗的目标方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陈润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从提升党建工作标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入手,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提升党建引领的高度来促进业务推进的深度。

陈润就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会上,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